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将完善驻阿布哈兹军事设施

2009年08月13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12日说,俄方2010年计划投资大约4.65亿美元,用于完善俄军驻阿布哈兹军事设施。

  普京当天在俄罗斯城市索契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布,将在俄军驻阿布哈兹基地和阿布哈兹边境地区“修建所有必要的设施”,以保护阿布哈兹安全。


  俄罗斯国防部先前宣布,将在阿布哈兹境内的古达乌塔修建一处军事基地,派驻大约1500名士兵。俄新社报道,基地将配备战机、坦克、装甲运兵车和S—300防空导弹系统。

  普京同时警告格鲁吉亚放弃借助武力夺取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的想法,说俄罗斯将确保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安全。

  他当天抵达阿布哈兹访问。这是普京去年俄格冲突爆发以来首次到访这一地区。

  去年8月8日,格军进入南奥塞梯,俄军随后增援俄驻南奥塞梯维和部队并深入格内地。冲突结束后,俄方宣布承认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独立,分别与两地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