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大运高速交通事故4死2伤 西瓜滚落一地

2009年08月1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八月十三日电 十二日凌晨,山西原(平)至太(原)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两车尾随相撞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四人死亡、两人受伤、三辆车不同程度损坏。目前,山西省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据当地媒体十三日报道,十二日凌晨三时许,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原太高速公路大盂服务区附近时,发现由北向南的半幅路面上滚落有大量西瓜,还有很长的油污带,三辆货车歪七扭八地停在当地。其中,悬挂晋F牌照的蓝色货车已经跌进路边排水沟里,一辆晋B牌照的红色半挂车则冲到了蓝色货车前方左车道内,另一辆闽C牌照的蓝色半挂车则骑在路中间的隔离带上。

  一二0、一一九人员立即前往救援,但晋F牌照货车上两人已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红色半挂车内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全身多处骨折;蓝色半挂车内所幸无人员伤亡。

  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医院了解情况,核查死者身份。初步勘查表明,事故发生时,晋B红色半挂车辆与晋F货车尾随相撞。闽C半挂车在前方两车发生事故后,因现场路面湿滑驶入了道路分隔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