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投资3亿美元在墨西哥生产新款车

2009年08月13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2日电 (记者张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墨西哥分公司日前宣布,在墨西哥中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投资3亿美元,建立一个生产新款6挡变速车的新厂。

  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参加了新厂的奠基仪式,并表示该工厂的建立得到了墨西哥政府大约700万美元的资助,是政府为支持汽车工业发展推出的一系列项目的一部分。
卡尔德龙说,新厂目前可提供350个就业岗位,并在未来创造总共600个工作岗位。

  卡尔德龙说,通用汽车公司在墨西哥的科阿韦拉州、瓜纳华托州及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等地设有工厂及相关设施,该公司在最近4年中已在墨西哥投资36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墨西哥分公司总裁格雷斯利布莱恩说,新厂的建设使墨西哥成为拥有最先进汽车制造技术的国家之一。6挡变速车可以运用到各种车型中,并且具有灵活、省油和提速快的特点。

  据悉,墨西哥的汽车工业由多个外国公司组成,包括克莱斯勒、福特、通用、尼桑、大众和本田等公司。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