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红十字会紧急捐赠百万善款救助受灾台胞

2009年08月13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三日电(记者陈静)上海市红十字会十三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台湾红十字组织紧急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台湾受灾地区同胞赈灾救援。

  上海市红十字会同时公开发布《为“莫拉克”台风灾区接收社会捐赠的通告》,呼吁民众捐赠救灾。
通告指出,肆虐的“莫拉克”台风重创海峡两岸部分地区。本次台风带来的暴雨造成了台湾南部五十年来最重的水灾,并造成福建、浙江、江西、安徽四省八百八十余万人受灾,灾情对海峡两岸同胞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为向海峡两岸受灾同胞提供救灾援助,上海市红十字会现将接受社会各界捐款。

  上海市红十字会还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捐赠热线和查询电话。该会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希望申城民众为台湾省灾区多献爱心,帮助台湾省民众早日度过困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