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致中夫妇就家族弊案认罪道歉 盼改过自新机会

2009年08月13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地院审理陈水扁相关弊案,今天传唤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吴淑珍胞兄吴景茂夫妇,四人都坦承认罪也向社会大众道歉。陈致中希望法官给予他们夫妻两人改过自新机会。


  陈致中表示,他内心对于海外巨款来源也曾怀疑过,但基于对母亲吴淑珍的信任,才没有拒绝,他很后悔作了那些事,希望法官给予他们夫妻两人改过自新机会。

  陈致中表示,针对海外账户里面的巨额资产来源,他内心不是完全没有怀疑过,但基于亲情的信任,也是基于其母吴淑珍长期以来身体状况不好,在这样的感情之下,所以没有拒绝。

  案发后,他也一直检讨自己尽管承受诸多压力,还是决定向法院请求认罪协商,尽管协商没有同意,但他面对司法的态度始终没有改变。

  陈致中强调他穷尽所有可能方法要将海外的巨款全部汇回台湾,但至今仍未获得瑞士联邦检察官的响应,他说如果证明钱是不法所得,全部充当公库,如果金钱没有问题,他也会全部捐出作为公益用途,希望合议庭给予他们夫妻两人改过自新机会。

  吴景茂则说他要为他个人无知的错误,向社会大众道歉,他和妻子陈俊英只有高中职学历,没有法律知识,都是听从亲人关系,信任位居高官的陈水扁夫妇,失去提防心理,才会借用一大堆亲友充当人头户供妹妹吴淑珍洗钱,夫妻两人真心悔过。吴景茂说由于自己没有工作,但仍有些祖产,也愿意捐出新台币300万充当公益金,希望法官从轻量刑。(高大林) 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