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丙坤代表台湾民众 对大陆同胞的爱心再表感谢

2009年08月13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8年7月15日,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赴地震灾区映秀、都江堰参访考察。图为,在映秀镇漩口中学遗址前,江丙坤轻轻地向“五·一二”汶川特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和抗震救灾中英勇牺牲的烈士献上一支黄菊。中新社发陈典路 摄

  中新社台北八月十三日电 (记者 董会峰)台湾“八八水灾”发生后,大陆民众纷献爱心,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今天再次表示感谢。

  在下午圆山大饭店举行的南航台湾分公司成立酒会上,江丙坤表示,前几天,海协会来电慰问台湾受灾民众,并表示愿提供各种协助。
昨日,海协会宣布十八家理事单位捐款一亿零六百万人民币、五百万港币。对此,海协会已经通知海基会,手续在办理中。

  江丙坤说,他代表台湾民众,对海协会各位理事,还有更多大陆同胞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对于南航董事长司献民在酒会上宣布向台湾受灾民众捐款一千万元新台币,江丙坤给予高度评价。

  据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公布的统计数字,截至今天下午三时,“莫拉克”台风已造成一百零八人死亡、五十八人失踪、四十五人受伤。

  于致辞时,江丙坤还指出,两岸交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海基会和海协会准备在今年年底前举行第四次会谈,针对两岸经贸交流的许多技术性问题,一一予以克服、签署协议,为包括贸易、投资在内的两岸经贸交流提供更多帮助。

  江丙坤还透露,最近也一直在思考两岸教育文化交流,甚至能够推动两岸人民所期望的两岸和平项目,将之列入未来两会商谈的重要议题。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