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加大车辆超限超载整治力度

2009年08月1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新民 胡晓伟实习生梁劲钊)日前,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共同接受天津政务网在线访谈采访。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市政府治超工作的整体部署,公安机关积极配合市政公路部门开展联合治超工作。
公安机关将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警力配备,提高治理威慑力;二是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落实执法要求,做好群众工作;四是加强社会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五是抓实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政公路局将重点采取六条措施加大治超力度:一是科学布控,严防死守;二是多措并举,严防重管;三是完善硬件,科学治超;四是联动治超,形成合力;五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六是完善制度,跟踪问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