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拉多纳压力大几近崩溃 激动扑倒进球功臣庆祝

2009年08月14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欧洲和南美的国家队都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而在这些比赛中,列强在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逆转扳平比分乃至获胜,成为这个比赛日的主旋律。阿根廷队、西班牙队分别在落后1球、2球的情况下,最终反败为胜扳倒俄罗斯队与马其顿队,英格兰队也在上半场连丢2球的逆境中,在下半场顽强扳平比分并险些取胜。
然而在比赛中,这些强队主帅面对逆转,却各自有不同的反应。

  反击嘲讽狂喜失态:

  老马将进球功臣扑倒在地

  阿根廷队客场挑战曾挺进去年欧洲杯4强的俄罗斯队,是这个国际比赛日的焦点战,而两队都奉献了一场堪称精彩的进球战。不过在上半场开赛仅16分钟,率先进球的却是实力相对较弱的俄罗斯队,谢姆塞夫的这记小角度破门,令一直在场边站立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脸色阴郁。毕竟,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队先后完败玻利维亚与厄瓜多尔两队,仅排名第4,晋级明年世界杯的前景并不明朗。要知道近一段时间,阿根廷足协领导人之一的恩里克·梅雷拉斯指责老马任人唯亲,譬如弃用里克尔梅、一味重用自己的准女婿阿圭罗,用兵以及战术踢法都有问题,甚至梅雷拉斯还嘲讽老马的国家队是一堆破烂,而不少媒体与球迷也在批评老马。在这样的情况下,承受极大的压力老马再也输不起了。

  幸好,阿圭罗在第44分钟的世界波、替补上阵的里桑德罗·洛佩斯在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的进球,帮助阿根廷队扳平并迅速反超比分。而在第58分钟,当同样替补出场的达托洛再度进球时,欣喜若狂的达托洛飞奔到场边与老马拥抱,狂喜的老马也是主动扑上去熊抱达托洛,并顺势将其扑倒在地,继续在地上热烈相拥庆祝。

  一场热身赛的进球令老马狂喜失态,足够证明老马承受的压力之大,堪称是其反击嘲讽卸下重担的激动之举。此后,俄罗斯队替补前锋帕夫柳琴科任意球扳回一球,但阿根廷队最终还是惊险地保住了胜果。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