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曾与丈夫出入“别宅”警方又发现毒品

2009年08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酒井法子近来体重暴跌,双颊凹陷。(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8月13日,东京警方透露,酒井法子曾经出入丈夫高相祐一在千叶县胜浦市内租借的别宅,这里发现了少量毒品,已被警方押收。

  知情人介绍说,这个“别宅”位于海岸,以前就看到过酒井法子两口子带着孩子来。这个“别宅”每月押金10万日元,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支付了,房东正为此头疼呢。

  还有人说在往年5月“黄金周”连休的时候,曾看见酒井法子带着儿子在海边玩,“我还和她说过话,看样子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酒井法子捕前居住在东京港区南青山,半年前分居的丈夫高相祐一就居住在千叶胜浦市。两地直线距离80公里,如果开车的话需要绕行,大约有120公里。分析人士指出,分居后联系酒井法子两口子之间的纽带,既不是爱情,也不是10岁的儿子,而是毒品。

  近日,东京都警视厅正在给酒井法子做毛发鉴定。因为酒井法子只承认自己是“从去年夏天开始吸食“,而她的丈夫高相祐一则“咬”定她“从几年前开始就吸了”。警方认为酒井法子有几年前就吸毒的可能性,因此决定采集她数十根毛发进行鉴定。(陈紊格)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