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否认参选新奥尔良市长

2009年08月1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皮特和妻子安吉丽娜-朱莉
资料图:皮特和妻子安吉丽娜-朱莉

资料图:当地居民身着“皮特选市长”的T恤为偶像造势
资料图:当地居民身着“皮特选市长”的T恤为偶像造势


  昨天(13日)布拉德-皮特正式否认参选新奥尔良市市长,实际上根据当地法律,他并不具有参选资格。

  没有参选资格

  美国时间周四早上(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布拉德-皮特在当地的电视节目中回答了有关参选新奥尔良市长的问题。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媒体上谈论此事。此前所有皮特参选的消息都是媒体的猜测。在节目中,皮特畅谈了自己当选市长后的一系列“政见”,但结尾时他却说:“我没有机会。

”实际上,根据新奥尔良法律,居住满5年才有参选资格,而皮特只住满4年。

  捐款重建新奥尔良

  2005年,皮特为协助受飓风侵袭的新奥尔良灾民重建家园,阔绰捐出大笔款项,还多次亲自前往督工,他为新奥尔良下九区重建了150间房屋,为了督促此项工程,皮特甚至举家迁到了新奥尔良。为此这位好莱坞明星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厚爱,甚至被称作新奥尔良的儿子。

  13个理由被推举

  明年该市将更换新市长,今年11月将进行选举,重获居所的市民决议推举皮特做市长,主要的推动人是皮特的朋友、杜兰大学教授托马斯·巴伊尔,他在网上发帖“布拉德·皮特应该当选新奥尔良市市长的13个理由”,并特别制作了“皮特选市长”T恤为恩人造势。这款T恤现在已经成为新奥尔良市的抢手货。而所谓的13个理由也既充分又有趣:“皮特有能力,市民爱戴他,我们的市长将不用为"上镜率"发愁,大伙自会追着拍我们的市长,新奥尔良有可能成为影视基地,它将再也不只靠烤鸡出名。”

  竞选要过三大关

  现在,市长竞选的宣传工作已经启动,除了竞选徽章出炉,还有许多市民从7月份开始身穿印有“Brad PittforMayor(选布拉德·皮特当市长)”字样的T恤。该T恤在当地卖到20美元一件。

  但是想要当上市长,皮特必须经过数个环节:首先是在今年12月9日至11日进行的参选资格竞选中通过资格审核,然后是2010年2月6日的首轮投票,2010年3月6日的第二轮选举则是最后一关。(王琳宋周雪桐) (来源:北京晨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