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市长论坛将在银川举行(图)

2009年08月1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银川市副市长梁积裕介绍会议筹备情况

  人民网银川8月14日电(记者周志忠)“2009中国市长论坛”暨中国市长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举行。今天上午,筹备此次论坛及会议的中国市长协会及银川市人民政府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上述信息。

  据中国市长协会秘书长崔衡德介绍,出席在银川举行的“2009中国市长论坛”暨中国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单位为来自国家部委以及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等大城市和承德、义乌等中小城市的近百位市长和各级政府部门官员,世界500强的一些企业代表也将莅临银川出席论坛,另有一些专家学者也将在论坛上做精彩演讲。
与会嘉宾将达300多人。这是一次全国市长的年度盛会。

  崔衡德还介绍说,本次市长论坛的主题为全球金融危机下中国城市的机遇与挑战。论坛将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促民生”的方针,研究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探讨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对策和措施。

  8月15日上午,“2009中国市长论坛”暨中国市长协会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将举行开幕式。中国市长协会会长郭金龙,国家住房和建设部部长、中国市长协会执行会长姜伟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以及宁夏自治区、银川市的领导将出席开幕式。郭金龙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齐同生、中国市长协会副会长仇保兴、银川市市长王儒贵将致辞。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将做关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的报告,国家商业部政策研究室主任柴海涛,武汉市市长阮成发,承德市市长张古江及世界500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美国强生公司全球副总裁柯瑞孟(CraigKramer)和美国IBM公司全球副总裁范宇等将分别发表精彩的演讲。他们将分别就“国际经济贸易格局新变化及中国的应对”、“化危为机,逆势前行”、“领导力与健康管理”、“智慧的城市”等题目进行精辟分析解读。

  会议期间,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中国市长协会副会长仇保兴将主持召开有各与会城市市长参加的城市工作研讨会,就当前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研讨。此外,会议还安排了与会代表参观考察银川的城市规划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文物古迹保护成就。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