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公职人员嫖宿幼女续:18名疑犯被起诉(图)

2009年08月14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新建的办公室大门紧锁

福建安溪职校校长参与嫖宿初中女生被抓

  日前,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许新建等人嫌嫖宿幼女案”。

安溪县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原校长许新建、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某工作委原主任郑文山等7人涉嫌强奸、嫖宿幼女罪;杨相思、张宝英、黄爱玉、陈彩彬等11人则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罪。

  专案组查明:2008年10月至今年4月间,犯罪嫌疑人杨相思、张宝英纠集黄爱玉、陈彩彬(均为无业女青年),以语言恐吓、肢体威胁、物质诱惑等方式,组织、强迫安溪某中学8名女学生(案发时5名女生未满14岁)和社会女青年2名,通过林春来、张爱兰等无业女青年介绍到安溪某酒店,供许新建、郑文山等人强奸、嫖宿,从中牟取暴利。许新建、郑文山等人涉嫌犯强奸、嫖宿幼女罪;杨相思、张宝英、黄爱玉、陈彩彬等人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罪,先后被依法逮捕。安溪县某镇工商所原所长谢志腾等7人因嫖娼被收容教育6个月;谢梅治等人因卖淫被行政拘留10天,随后分别被收容教育。

  案件发生后,安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召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案件查处及相关善后工作,安溪县委教育工委、安溪县教育局、安溪县工商局已按有关程序免去许新建、谢志腾相关职务。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暂时停止郑文山执行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法许可县公安、检察机关对其采取刑拘和逮捕强制措施。

  放学后 初一女生在宾馆遭强暴

  2009年春季开学不久的一天下午,就读于安溪县某中学的初一年女学生刘娟(化名)放学后准备回家吃饭。几分钟后,当刘娟骑自行车至一转弯处时,3名青少年突然挡住去路。刘娟抬头一看,其中一个女青年自己认识,她的名字叫杨相思,当时不到20岁。

  刘娟被杨相思等人拉着前往安溪县河滨路附近一餐馆吃饭。其间,杨相思让刘娟打电话向家人请假。

  吃饭期间,杨相思接了一个电话。吃完饭后,刘娟准备返回学校夜自修,却被杨相思等人拦住。随后,杨相思等人以要带刘娟到一好玩的地方玩为由,再次“挟持”了刘娟,将刘娟带至县城某酒店。

  来到酒店后,杨相思从随身携带的提包里掏出一个MP4边往刘娟手里塞,边告知了“请”刘娟来的目的:有一“有钱老板”很想和她交朋友,这个MP4就是他送的,如果愿意和他交朋友,他还会送很多贵重礼物。刘娟拒绝了杨相思的“好意”。杨相思等人不停威胁、恐吓刘娟。

  杨相思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杨相思接通电话并打开客房门,将一名中年男子接入房间里。刘娟被告知,这是个“有钱的老板”。

  这名男子进入客房后,径直走到刘娟面前,不停地盯着刘娟看,随后露出满意的笑容。杨相思等人起身离开客房。看到杨相思等人要走,刘娟也站起身来,想离开房间。杨相思等人见状,

  再次将刘娟推倒在床上,“听话点,不然打死你”,随后快步离去。

  杨相思等人一走,这名男子便迫不及待地上前将刘娟抱住,在其身上乱摸、乱抓……由于害怕,再加上年小体弱,未满14周岁的刘娟就这样被夺去贞操。完事后,该男子硬塞给了刘娟500元。

     新闻回顾:福建安溪两公职人员涉嫌嫖宿幼女 18人涉案被捕

     评论: “嫖宿幼女”与社会病态人格

     对幼女实施性侵犯,在一些人群中已俨然成了一种罪恶的嗜好和风尚。无论幼女被性侵害,还是幼女被扣以卖淫之名,都是一个社会的悲哀。性侵害幼女,对任何文明社会来说,都是一种禁忌。孩子没有行为能力,无论自己是否同意,都构成对儿童权利的巨大损害。保护儿童,儿童自己并不承担相应责任,所有的责任都在成人世界。“嫖宿幼女”是一种病态人格,这是毋庸置疑的,但究竟如何传染成了一种社会型的病态人格,才是我们真正要关心的。[详细]

     延伸阅读:贵州习水嫖宿幼女案宣判 一人无期数人重刑

     社会普遍关注的被告人袁荣会强迫卖淫、被告人冯支洋等7人嫖宿幼女一案,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于6月30日依法进行了不公开开庭审理,并于7月24日依法进行公开宣判。[详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