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发现制造炸弹窝点 可能属头号恐怖头目所有

2009年08月14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印度尼西亚警方挖出造炸弹窝点

  印度尼西亚警方13日说,他们12日在西爪哇省茂物市一间出租仓库发现一批可用于制造炸弹的材料。这一炸弹制造窝点可能属印尼头号恐怖头目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领导的组织所有。

  警方发言人素利斯特尤·伊沙克告诉法新社记者,这间仓库内放置12公斤不明化学材料,还有一个装有硫酸的油桶。“反恐人员正在检查这些化学物品,以确定是否和努尔丁恐怖组织常用炸弹的制造材料相同。我们眼下还不清楚爆炸袭击的可能对象和地点”。

  警方说,正加紧调查仓库租用者身份。为警方提供线索的当地人称,仓库租用者和努尔丁一名同伙相貌相似。

  “有人说,这个人长得像努尔丁恐怖组织成员之一。”伊沙克说。

  努尔丁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团”重要成员。他涉嫌策划并参与2002年和2005年的巴厘岛爆炸案、2003年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以及2004年的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爆炸案。他被印尼警方列为最重要的通缉犯之一。(新华)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