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广岛市长批评麻生太郎“核保护伞”言论

2009年08月14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日本广岛市市长秋叶忠利在1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首相麻生太郎6日有关“核保护伞”的发言提出批评,称“既然他说"销毁核武器是国民的夙愿",那么率先作出努力就是日本领导者的责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麻生在广岛和平纪念仪式后的记者会上发言称,“并不是说哪一方放弃(核武器)之后,大家都会放弃”,“希望用核武器来加以威慑的美国和日本结成了同盟”,强调美国的核威慑力对于抗朝鲜核威胁不可或缺。


  对此,广岛市市长秋叶称,“我认为麻生似乎一开始就得出了消极对待的结论,为美化这种结论而找出了理由。”

  对于自民党众院选举竞选纲领中未具体提出如何实现销毁核武器这一点,秋叶指出,“(竞选纲领中)理所当然应该写入这一内容。”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