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马尼亚火车面包车相撞造成13人死亡(图)

2009年08月15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8月14日,在罗马尼亚东北部雅西县境内,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忙碌。当日,一辆载有16名乘客的面包车在雅西县境内一交道口与一列特快列车相撞,造成13人死亡,另有3人重伤。新华社/罗通社

  中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罗马尼亚东北部雅西县境内14日下午发生一起火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儿童。

  当地时间14时许,一辆载有16人的面包车在雅西县火花乡附近的一个交道口与一列火车相撞,车上11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3人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救护人员随即赶到现场救援。雅西县急救中心负责人钦波埃舒对媒体说,3名重伤员目前均处于昏迷状态,其中包括面包车司机。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由于面包车司机无视道口信号灯信号强行穿越铁道,面包车被一列从布拉索夫开往雅西的特快列车拦腰撞上。由于冲击力巨大,一部分人被甩出车外死亡。火车上没有人员伤亡。

  火花乡乡长瑟卡莱亚努对当地媒体说,这是一个设有栅栏的道口,但不能确定事故发生时栅栏是否放下。到目前为止,事发路段交通仍未恢复。有关方面正在对这一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