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双巨头一起散步看球 普京安静听小梅讲笑话(组图)

2009年08月15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在咖啡馆和当地青年一起看球

梅普组合看上去感情非常融洽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西方政府和媒体对俄罗斯总理普京和总统梅德韦杰夫之间的关系一直特别关心。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访问俄罗斯前曾大赞梅德韦杰夫,同时贬低普京思维还停留在冷战时期,给人故意挑拨两巨头的嫌疑。不过,从近日的互动来看,梅普组合的感情还真是不错。

  据西方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晚,在海滨城市索契进行工作访问的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下班后一起到街上散步。普京浅蓝色的POLO衫外套着深蓝色夹克配深色牛仔裤,梅德韦杰夫则是黑色圆领体恤配运动夹克,两人神态轻松,在街头边走边聊。
不少索契居民和游客看到他们后非常惊讶。还有人觉得是两名长得很像的演员正在模仿总统和总理,一名男游客盯了半天狐疑说:“你们是真的吗?”梅德韦杰夫笑着说:“真的,我们是真的。”

  两人随后来到当地一家有名的咖啡馆观看俄罗斯和阿根廷足球友谊赛的现场直播,比赛期间还和俱乐部里的年轻人聊天,气氛相当轻松。他们点了开心果和饮料,不过普京选的是啤酒,而梅德韦杰夫只要了茶和可乐。

  咖啡馆老板看到总统、总理大驾光临格外殷勤,不仅派出最漂亮的金发女招待点餐,还找来摄像师全程拍摄。根据咖啡馆提供的录像,大部分时间里是梅德韦杰夫在聊天和讲笑话,而普京则在一边面带微笑安静地听着。

  两人离开咖啡馆时相互拥抱,普京还拍了拍梅德韦杰夫的肩膀,随后乘车返回各自在索契的寓所。

  (环球在线:董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