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尔普斯发生车祸 新车撞毁本人侥幸未受伤(图)

2009年08月15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菲尔普斯的凯迪拉卡黑色多功能车被拖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北京奥运会8枚金牌得主、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在马里兰州巴尔迪摩市遭遇车祸,所幸没有受伤。

  据当地警察局发言人安东尼·古列尔米透露,13日晚9点左右,在巴尔迪摩市比德尔东街和卡尔维特西街的交叉路口,菲尔普斯驾驶着新款卡迪拉克黑色多功能车与一辆丰田雅阁车相撞。菲尔普斯座驾的引擎盖被撞得明显塌瘪,但他本人和车上两位朋友均未受伤。
灰色雅阁车的女驾驶员由于受到“猛烈摇晃”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不过伤势并不严重。当地电视台的视频画面显示,菲尔普斯的座驾被拉上拖车。

  警方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菲尔普斯在2004年12月曾因酒后驾车被判18个月缓刑。但是这次在车祸发生后,他的神志非常清醒,并积极配合警方的盘问,呼气测试也表明他并没有酒后驾车。据悉,警方将在当地时间14日就事故原因发表一份报告。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打破前辈施皮茨的纪录一举夺得8枚金牌,成为世界游泳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但之后英国小报曝光他使用大麻玻璃管的照片,吸毒丑闻不仅让舆论一片哗然,也给其个人形象造成严重负面影响。虽然司法机构没找到足够证据起诉菲尔普斯服用大麻,但美国泳协最后宣布将其禁赛三个月。

  结束禁赛重返赛场的菲尔普斯在刚刚结束的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获得5金1银的佳绩。另据英国媒体报道,菲尔普斯比赛结束后在罗马为一家著名钟表厂商拍摄广告。其中一幅图是他和意大利本土游泳名将罗索里诺骑着摩托眺望远方。有网友戏称他们是在模仿著名电影《罗马假日》中的经典镜头,而且两人上演的还是“断背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