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旬老汉疑得急病猝死 智障女独守寒尸数日(图)

2009年08月16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出事的小区楼下已经被保安把守不让靠近。信息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出事的小区楼下已经被保安把守不让靠近。信息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六旬老汉疑急病猝死智障女独守寒尸数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栩帆) 56岁的陈伯在家中离世多日,膝下只遗下一个患有智障且残疾的女儿,她没法开口说话,只能独守父亲尸体数天,直到别人闻尸臭报警……昨日早上9时许,江南大道南翠怡小区一栋居民楼内,3楼有住户突然闻到邻居屋子里飘出恶臭,才惊悉一名老人死于家中多时。

  父女相依为命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了事发的翠怡小区,刚走近其中一栋居民楼,扑面而来一股难闻的臭味,附近街坊无不掩鼻而走。

数名民警已进入大楼调查,而过道上分别有治安员和保安在看守,拒绝无关人等靠近。记者向街坊们了解到,传出恶臭气味的是30X号房,由邻居发现并报警。

  “其实臭味已经飘散有好几天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死了老鼠,没想到后来越来越浓,我们就觉得不对劲,因为房子里可是住了人,要是这样臭会被清理掉的。”街坊张姨介绍说,住在里面的是一对父女,其中男子叫陈志祥,中等身材,身高大约1.68米,警方到场时发现其死在家中浴室。“他的妻子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去世了,这么多年来,两父女都是住在一起生活,女儿好像只有13岁,但可惜是个智障儿,也有点残疾,平时行动不便,一直由父亲照料。”张姨说。

  因此有怀疑,死者虽然离世多天,不过女儿却没办法说话,不能向外界求助,只能独守父亲的尸体至今,好在最后还是有人发现了。

  记者看到,一名清瘦的小女孩被众人搀扶走下大楼,最后被相关部门的车辆接走。张姨称她就是死者的女儿,现在没人照顾,应该会被送去福利院。

  智障女或被送福利院

  对于陈伯的死因,住在附近的居民都说,可能是死者因突发性心肌梗塞或其它类似的心血管疾病,而具体情况法医还在调查中,死亡时间也有待查证。另据街坊透露,陈伯还是在职员工,在万宝电器有限公司一个工厂的车间工作,事发后曾有车间主任来过,称死者已经连续好几天没去上班。“上下班与邻居见面时很少和我们打招呼,但人还是挺不错的,现在走了很让人可惜,家里的独女也太可怜了。”张姨叹息。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