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发布会在农家小院开

2009年08月1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周一夫 陈道明 本报记者 徐凯

  近日,苍溪县陵江镇六包村3组郁法德的农家小院里人头攒动,来自十里八村的上千村民聚集在一起,参加县公安局在这里举行的社会治安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长了见识还学了法律知识

  “新闻发布会开在农民家门口,真是新鲜事!”陵江镇六包村3组村民刘琼说,“今天不但长了见识,还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


  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就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向村民们作通报。5月以来,苍溪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刑事案件127起,摧毁犯罪团伙2个,破获系列案件4串,追缴被盗抢机动车辆19辆,缴获赃款赃物价值4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67名,抓获逃犯26名,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突出治安问题得到整治,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当前,该县社会治安整治行动正在向纵深推进,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骑上了失而复得的摩托车

  “你们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骑上失而复得的摩托车,来自苍溪县龙山镇的杨兴生格外高兴。

  当天,与杨兴生一起领取被盗摩托车的还有两位村民。苍溪警方在治安整治行动中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案件,而且成功追回了大批赃款赃物,仅在系列诈骗案中就追回赃款40多万元,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苍溪县公安局把破案追赃作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办案民警和办案单位必须制定追赃计划,必须上报追赃说明。县局法制部门负责对办结的侵财案件进行抽查,对已办结的案件的追赃减损情况进行回访。对大要案件全额追赃,对涉灾案件全力追赃,对流窜案件挖潜追赃,对复杂案件及时追赃,对一般案件全面追赃。通过这些措施,追赃减损工作取得了很好效果,受到群众的称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