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湖南姨妈带头捐款 湖南为台募捐980万(图)

2009年08月16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5日,湖南省红十字会为受台风重创的台湾南部灾区举行捐赠仪式,共收到来自湖南企事业单位、长沙及湘潭市政府的捐赠款物980万元人民币。其中,三一重工捐赠的价值350万元的工程机械设备成为此轮捐赠的最大一笔善款。中新社发肖前辉 摄

  “我姐姐也就是马英九的妈妈,今年快满90岁了,她住在台北,尽管8月8日的台风没有影响到她,但灾区同胞还是牵动着我的心。”据湖南当地媒体报道,马英九的姨妈,85岁的秦冰熙在长沙带头为台湾同胞捐款。
15日上午,湖南省红十字会举行向台湾灾区紧急援助新闻发布暨捐赠仪式,当日共募捐980万救灾款物,19日将送往灾区。

  秦冰熙告诉湖南《三湘都市报》记者,她是和培粹中学校长、84岁的王志昆一起代表学校前来捐款的,10万元人民币尽管钱不多,但凝聚了全校师生对灾区同胞的一片深情。8月8日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南部,造成了重大损失。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