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抢劫嫌疑人拒捕 民警连开三枪将其当场抓获(图)

2009年08月16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嫌疑人拒捕中弹被送往医院抢救
嫌疑人拒捕中弹被送往医院抢救

  本报湛江讯 记者袁增伟,通讯员李敬全、陈清摄影报道:本月13日晚上11时50分许,湛江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侦查大队民警在抓捕两名现行抢劫犯罪嫌疑人时,多次鸣枪警告后,其中一名持刀拒捕的犯罪嫌疑人被民警开枪击伤并被当场抓获。警方还当场缴获犯罪嫌疑人作案用的约50厘米长砍刀一把和弹簧刀一把,追回被抢手提袋一个及赃物。

  据悉,当天晚上,湛江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侦查大队两名民警按照大队的部署进行便衣伏击,11时许,两名男青年驾驶一黑色女装踏板车,车牌用毛巾遮住,四处张望寻找目标伺机作案。

两民警秘密跟踪,在解放东路,两名男青年看到一男青年驾摩托车载一女青年,摩托车头菜篮里放有一女式手提袋,于是从后面超越,并抢走车篮里的手提袋。于是,两民警一路秘密追踪并呼叫其他队员增援。两名抢劫嫌疑人在建设路往右转入兴隆村蔬菜批发市场一垃圾池旁边停车,坐车的嫌疑人下车拿出抢来的手提袋,正欲翻寻其中的财物准备分赃时,追踪和增援的五辆摩托车10名民警陆续赶到。驾车的嫌疑人慌忙驾车逃跑。而另一名嫌疑人来不及坐车逃跑,被民警包围,民警表明身份,但该嫌疑人毫不理会,拔出一把大砍刀,一边挥舞着向民警砍劈,一边择路逃窜,后在一在建楼房,民警多次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将其击伤并抓获。民警当场还从其身上搜出弹簧刀一把。

  经送医院检查,该歹徒左腿部中两枪,右下腹部中一枪,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另外,前面开摩托车逃跑的嫌疑人乘黑夜和复杂的小巷逃脱,公安机关正在侦查追捕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