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航开新航线 深圳至新加坡航线首航往返300元

2009年08月16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16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孟威娜)8、9月份一直是传统的航空旺季,许多航空公司选择在此时增开或新开航线,深圳航空公司在8、9月份更是抢占市场先机,频繁开通新航线。深圳至新加坡航线首航往返价格仅300元,深航广州至义乌航线直飞航班5.2折。


  记者16日从旅游航空网络平台易网通游易网了解到,深航广州分公司将于8月17日新开通广州—义乌直飞航班。深航广州—义乌航线起飞时刻为8:30,是作为广州—义乌一天中最早出港的航班。广州—义乌航班号ZH9219,起飞时刻8:30;义乌——广州航班号ZH9220,起飞时刻12:10。目前深航广州至义乌航线的价格在5.2折570元。

  深圳航空9月25日开通深圳—新加坡航线,往返税费680元。目前深圳至新加坡航线首航往返特价在300元,最长停留期10天。在首航后深圳至新加坡航线平常往返价格(停留期一个月)至1600元人民币左右。

  8月15日至31日,深圳航空开通贵阳——荔波——贵阳往返航线,方便了贵州省内荔波游的旅客。贵阳—荔波—贵阳往返航班每天一班,目前只有深航独飞。贵阳—荔波航班号为ZH8307,每天上午11:40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中午12:10抵达荔波机场。荔波—贵阳,航班号为ZH8308,每天中午12:50从荔波机场起飞,13:20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

  易网通游易网市场部总监王一力表示,由于深圳至新加坡航线首航价格很低,销售情况火爆;另外,广州至义乌航线由于价格较低,目前预定这个航线的旅客较多。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