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桑比克正式公布参加总统竞选候选人名单

2009年08月17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马普托消息:据莫通社16日报道,莫桑比克宪法委员会已经正式公布参加今年10月份总统选举的候选人名单。

  该委员14日在马普托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宪法委员对9名提交提名文件的候选人进行了资格审查,最后确定3名候选人有资格参加竞选。
他们是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提名候选人、现任总统格布扎,最新成立的莫桑比克民主运动党提名候选人、贝拉市市长西芒戈和主要反对党莫桑比克民族抵抗运动党提名候选人、该党主席德拉卡马。

  宪法委员会称,另外6名候选人由于他们提交的提名文件上支持者的签名没有达到1万个,所以没有获得竞选资格。根据莫桑比克宪法,候选人提交的竞选文件上必须至少有1万个支持者的签名,但不能多于2万个,他才被认定有资格参加竞选。

  莫桑比克将于今年10月28日举行大选,这将是该国首次总统、议会和地方政府选举同时举行。(记者 李努尔)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