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凤翔血铅超标事件 > 陕西凤翔血铅事件视频

视频:陕西血铅中毒事件主污染源查明 系东岭集团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08: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8月15日,陕西东岭集团冶炼公司厂房。近日,陕西凤翔县长青镇东岭集团冶炼公司范围内的两个村庄731名儿童接受血铅检测后,确认615人血铅超标,其中166人属于中度、重度铅中毒,需要住院进行排铅治疗,其他孩子需在家进行非药物排铅。环保部门初步判定东岭集团是铅污染源。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