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浩获世界田联锦标赛20公里竞走银牌

2009年08月17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7日消息(记者郑颖内蒙古台记者杜少俊)正在柏林举行的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我国竞走选手王浩以1小时19分06秒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夺得银牌,并且改写了中国男子选手在世界大赛竞走项目最好成绩。
这也是继刘翔之后又一名我国选手在田径竞走项目崭露头角。

  王浩是内蒙古丰镇市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20公里竞走第四名,日前记者接通了王浩母亲电话:“我听到王浩取得好成绩,非常高兴,感谢国家培养了他,为国家争光,为家乡争光。”记者在王浩启蒙教练张海龙家,他就王浩最初的训练如数家珍地讲了起来:“王浩是2001年选入乌兰察布市体校的,通过乌兰察布市体校三年的基础训练,04年在全区青少年比赛中,5公里、10公里获得两个第一名,王浩在乌兰察布市训练中吃苦认真,从而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为王浩的启蒙教练,祝愿他在今年11届全运会取得好成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为国增光。”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