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警方公布67名被捕黑恶团伙骨干相片

2009年08月1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17日电(记者王晓磊)17日,重庆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布了被执行逮捕的67名涉黑涉恶团伙首犯和骨干的相片。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以保证涉黑犯罪案件的诉讼效率和质量。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此次被公布相片的犯罪嫌疑人都是涉黑涉恶团伙的首犯和骨干,包括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赌博罪、组织卖淫罪的陈明亮,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敲诈勒索罪的岳村,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曾组织参与“爱丁堡枪击案”的吴川江等。


  为了提高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诉讼效率和质量,重庆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已提前介入每一件已批捕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完善证据。

  在近日开展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截至8月15日,警方已破获刑事案件892起,14个主要涉黑涉恶团伙受到致命打击;陈明亮、岳村、陈坤志、龚刚模、黎强等67名涉黑涉恶团伙首犯及骨干人员被执行逮捕,1544名“涉黑”犯罪嫌疑人被抓获,469名逃犯被境内外追捕;收缴枪支48支、子弹877发;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15.3亿元。

  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磊表示,此次“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将深挖“保护伞”,无论涉及谁也决不姑息,“保护伞”没打掉的不放过,违法违纪人员没查处的不放过,经济基础没摧毁的不放过,追缴没收非法所得判决没执行的不放过。对黑恶犯罪分子将抓紧审查审理,尽快进入司法程序,并将适时组织开展一次公捕、公判。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