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遭妻子挖苦“挣不到钱” 入室抢劫被刑拘

2009年08月18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讯(张爱民)只因为妻子嫌其挣不到钱,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男子王某一气之下便入室抢钱给自己“争面子”,结果钱没抢着反被刑拘。

  8月2日晚,王某因琐事与妻子发生口角,妻子埋怨其无能、挣不来钱,王某一气之下离开家到街上闲逛。
遭到妻子的指责后,王某越想越窝囊,便产生了“整点钱”的念头。凌晨两点多,王某溜达到富裕镇三社区,看见一户居民家中仅有一名女子在家,就翻墙进入院内,用一块纱布把脸蒙上。王某进入室内让女子把钱拿出来,女子说家里没有钱,王某就自己动手翻箱倒柜找钱,女子趁机跑到院子里高呼:“有人抢劫了!”王某一看大势不好,立即逃跑。

  富裕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很快就排查出犯罪嫌疑人王某。当民警前去抓捕时,王某已畏罪潜逃。民警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让王某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8月7日,王某在妻子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自首,并交待了一起强奸犯罪的事实。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