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军趴地鼻嗅搜寻遇难者遗体 遇异味开挖(组图)

2009年08月18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高雄县六龟新发村31人被活埋,台军救援部队为寻找罹难者遗体,连鼻子都用上了。

为防止疏漏,士兵排成一列趴在土石上一吋吋地闻,遇有异味再开挖,令人感动。
8月16日,高雄县凤山,马英九安慰一名遇难直升机飞行员的母亲。

  中新网8月18日电 台湾海军陆战队中被称为“黑衣部队”的特勤部队,在高雄县那玛夏乡受创最重的民族村救灾,因挖土机无法挺进,他们以鼻嗅闻,拿铲子、脸盆,一铲一铲地接力开挖,先后找到三具遗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黑衣部队”的9名官兵10日即进驻那玛夏乡救灾,近日更深入灾情严重的民族村搜寻罹难者,由于道路中断、挖土机无法挺进,所有开挖全赖徒手完成。9名官兵前天起天亮即进村,在烈日及大雨交织的天气下,协助开挖罹难者。

  那玛夏民族村很多房子,土石流埋到一楼高,当时逃不出的乡民多数在一楼,徒手搜寻开挖作业难度倍增。因为已经无法判定遗体的位置,黑衣部队凭自己的嗅觉来定位挖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