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财经快报:国际油价大幅下跌

2009年08月1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受亚洲股市暴跌及美国消费开支不振等因素影响,17日纽约股市开盘大幅下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达到2%,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9135.34点,跌幅为2.00%。

  受全球主要股市下挫和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17日大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6.75美元。


  美联储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大多数银行直到2010年下半年都将收紧放贷条件。

  美国一家信用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拖欠率今年第二季度达历史最高水平,但增速有所减缓,预示着抵押贷款危机开始出现转机。

  美国房屋装修用品零售商Lowe"s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利润7.59亿美元,同比下降19%。

  世界时装零售巨头H&M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7月份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3%,跌幅超出市场预期。

  著名杂志《读者文摘》的出版公司宣布,该公司很可能为其美国业务申请破产保护,但其在世界其他地区的业务不受此影响。

  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俄工业生产比去年同期减少14.2%。其中,7月份俄工业生产同比减少10.8%,环比增长4.7%。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