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毒贩引发美国加州大火

2009年08月1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17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火灾调查人员17日说,与墨西哥贩毒集团有关的毒贩引发当前加州最大一处森林火灾,执法部门正在全力搜捕他们。

  这起大火8日发生在圣巴巴拉县境内洛斯帕德雷斯国家公园内,至17日,过火面积已达3.52万公顷,是加州眼下多处山林大火中最凶猛的一处。
美国林业局发言人吉姆·特纳17日说,这起火灾被认为是加州第一场确认由贩毒人员引发的山林大火。

  圣巴巴拉县治安官办公室和联邦林业局联合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大火由“大麻走私人员的烹饪用火引发”。

  调查人员在火场附近发现了没有遭到烧毁的大麻种植园。他们怀疑,一些毒品种植者仍未逃离当地山区。火场附近山区眼下已对公众关闭,以便对这些嫌疑人展开搜捕。

  加州偏僻山区近年来屡屡出现有人私自开辟林地种植大麻的情况,联邦和地方执法机构不得不加大清剿力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