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拿马籍货轮遇险 两岸协调使中国船员全部获救

2009年08月18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八日电 满载七万吨煤炭的巴拿马籍“YUANZI”轮十八日凌晨在台湾台中港西南约四十海里处主机失控,且一台发电机遭遇大火致电缆损坏。经两岸紧急协调救助,船上二十四名中国籍船员全部获救。

  总部在上海的东海救助局在获悉险情后,及时与台湾“中华搜救协会”联系,协调有关救助事宜,最终决定由东海救助局的“东海救一一一”轮前往事发水域救助。


  十八日凌晨五时,“东海救一一一”轮全速航行抵达事发水域与“YUANZI”轮会合,此时难船在风、流影响下已经向西南方向漂移了将近四海里。“东海救一一一”轮随即实施带缆作业。由于难船绞缆机等设备无法使用,带缆作业只能靠人力实施。

  上午七时许,救助轮克服困难,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带妥拖缆,将“YUAN ZI”轮拖往台中麦寮锚地。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