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巴嫩最大监狱发生越狱事件 囚犯搭人梯翻围墙

2009年08月19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黎巴嫩最大监狱罗米耶监狱18日发生越狱事件,1名伊斯兰激进组织“伊斯兰法塔赫”成员逃脱。

  黎巴嫩军方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表示,逃脱的这名“伊斯兰法塔赫”成员名叫塔哈·哈吉·苏莱曼,拥有叙利亚和巴勒斯坦双重国籍。
这位发言人说,发生越狱事件的监狱位于首都贝鲁特以东约15公里。当地时间凌晨5时30分左右,8名“伊斯兰法塔赫”成员锯断牢房窗户,通过搭人梯的方式翻出监狱围墙。警方发现后,迅速展开追捕行动。除苏莱曼一人逃脱外,其他7名逃犯均被抓获。

  黎巴嫩警方在直升机的协助下展开了大规模搜捕行动。当地电视台也播放了苏莱曼的照片,要求民众一旦发现相关线索及时告知附近的警局。

  黎巴嫩军队2007年5月对盘踞在北部巴里德河巴勒斯坦难民营里的“伊斯兰法塔赫”武装人员进行了长达近3个月的围剿,共打死220多名“伊斯兰法塔赫”武装人员,黎军也有168名官兵阵亡。(记者方文军)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