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窑街金河煤矿发生事故 造成井下矿工一死一伤

2009年08月19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商报

  窑街金河煤矿发生事故 1人遇难

  记者 郭胜军 吴树权

  商报讯 昨晚11时许,窑街煤电集团公司金河煤矿党委书记证实,当晚7时15分,金河煤矿发生瓦斯异常现象导致事故,结果造成井下作业的矿工一死一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西部商报记者从窑街煤电集团公司金河煤矿了解到,发生事故前井下作业面开采班有十六七人,是昨天下午2时接的班,而煤矿方面证实发生事故的准确时间为19时15分,正好距离他们接班时间5小时15分。金河煤矿党委书记在办公室给记者的一份书面材料证实,2009年8月18日19时15分,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窑街镇,窑街煤电集团公司金河煤矿一号井六采区16203-2综采工作面顶板来压,造成工作面瓦斯、二氧化碳超限,致使在工作面工作的2名工人受伤。

  到了晚上8时05分,第一名受伤的工人被救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这名工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另一名受伤的工人在晚上9时05分被找到,9时55分被送到地面,据知情者透露,这名工人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晚上11时许,西部商报记者来到了窑煤集团总医院时,接到电话通知的受伤工人家属已经来到了医院,守候在急诊科门口等待家人的消息,西部商报记者看到,急诊科的大门被人用一把铁锁紧紧锁住,拒绝受伤工人家属和记者进入采访或了解情况,无论家属和记者怎么敲门,都没有人应答。一名家属告诉西部商报记者,他们是接到煤矿的通知来到医院的,他们来到医院的时候大约是晚上10时许,但是从来到医院后 ,就一直没有得到关于自己家人的任何消息,家人是否活着都不知道,询问任何人都称正在抢救。

  目前,西部商报记者从窑街煤电集团公司金河煤矿了解到,他们已经将此事上报甘肃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有关部门已经派人前来进行调查,由甘肃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牵头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将于今日上午9时许到达煤矿,就此次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