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凌晨杀害男友 欲跳长江自杀未遂投案自首

2009年08月19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一女子杀害男友自杀未遂投案自首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 杨涛 实习生 周小枫)昨日凌晨,武昌鲁磨路附近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40多岁的男子半夜遭情人杀害。

  事发鲁磨路土库村一幢7层的出租屋。

昨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民警在出租屋前拉起了警戒线,法医正在3楼一间房间内进行勘察。

  据附近一名居民介绍,受害者是一名40多岁男子,姓李,南方口音,在此租住已有3年,很少与附近居民来往。行凶女子是李某情人,姓罗,年龄也是40来岁,两人关系一直较好,但近期经常争吵。昨日凌晨3时许,出事房间曾传出一阵敲打声,但大家并未太在意,清晨6时许,民警赶来现场调查时,居民们才知道发生了命案。

  几名居民称,事发后,罗某独自一人跑到长江边跳江自杀,但很快被路人救起。罗某随后报警自首。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