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儿见网友6天未归 母亲每日到网吧寻人

2009年08月19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樟实习生王越)女儿出门见网友,但没想到一去就音讯全无,这让家住在北部新区大竹林的唐女士非常焦急。6天来,唐女士每天到附近网吧寻人,但仍然没有任何消息。昨日,唐女士无奈之下只好报警,希望能尽快找到女儿。


  “我女儿今年15岁,本月12日晚,我正在家做饭,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来家里找她,女儿走时还说一会就回来,没想到这一去便不知所踪。”唐女士说,女儿刚初中毕业,平时很乖巧,喜欢上网聊天,来找她的人应该是在网上认识的朋友。

  女儿失踪6天来,心急如焚的唐女士每天都到附近的网吧寻人,已经找遍了20多家网吧,并多方联系了亲戚和女儿的朋友,但均没有孩子的消息。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