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调查iPhone爆炸事件 故障机尚未现身

2009年08月1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近日发生的iPhone屏幕爆裂事件,苹果已经展开了调查。

  上周有报道称,一名法国男子因苹果iPhone手机屏幕爆炸而炸伤眼部,所幸并未影响到视力。

  目前,苹果正在调查此事。
据欧盟委员会发言人称,苹果认为这是一起个别事件,而并不是普遍存在的问题。

  当然,苹果仍在继续调查,获取更详细信息。如果必要,还会进行进一步的测试,以确定爆炸原因。对此,苹果欧洲发言人表示,苹果仍在等待故障机。

  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一名11岁女孩的iPodTouch屏幕爆裂,苹果承诺退货,但要求受害人及其家人签署保密协议,不对外透露该事件。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