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州投资265亿元打造粤港澳旅游休闲基地

2009年08月1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19日电(记者黄玫)每个镇将建立污水处理厂,东江环境在两年内得到改善,建设18个重点旅游项目……广东省惠州市正在积极打造粤港澳地区旅游休闲度假基地,总投资达265亿元。

  惠州市市长李汝求说,《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实施后,深圳、东莞、惠州三个城市将逐步实现规划一体化、环保一体化,东江治理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根据规划,东江流经的城市,每个镇都将建立污水处理厂,两年内东江环境将得到改善。

  记者在当地采访了解到,惠州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南昆山永利生态旅游度假区、巽寮湾滨海综合旅游开发、中信(惠州)汤泉度假区、富力洲际温泉度假酒店等项目在内,全市目前在建的重点旅游项目共18个,总投资265亿元,其中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有6个。

  惠州与香港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协商正在不断加强。今年上半年,惠州市与香港旅游业议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香港旅游业议会与广东省惠州市旅游区紧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进一步优化144小时便利签证措施、开通惠港旅游便利通道、恢复惠州港与香港的海上直航、建设游艇码头和直升机机场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