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人大赴九江开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立法调研

2009年08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17日至18日,江西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胡波带领调研组一行八人来九江市开展《江西省军人抚恤优待办法(修订草案)》立法调研。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林淼、秘书长李润金陪同调研。

  8月17日下午,调研组在九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市政府法制办、市民政局、市军转办、九江军分区、武警九江支队、九江消防支队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内司委胡波主任指出,各部门负责同志积极献言建策,结合自身工作对《江西省军人抚恤优待办法(修订草案)》部分条款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江西省军人抚恤优待办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调研组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建议,使《江西省军人抚恤优待办法》全面保障军人的抚恤优待,激励军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献身精神。

  8月18日,省人大内司委立法调研组还赴星子县开展调研工作。(万祥)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