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月饼品牌将降价当主打噱头 月饼包装减肥瘦体

2009年08月19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今年月饼价最高降两成

  出现海参、鸭胗等新馅 月饼包装提前“瘦身”

  本报讯 (记者张鑫曹博远)今天上午,记者在首旅集团月饼推介会上了解到,全聚德、仿膳、稻香村、宫颐府等占到北京月饼市场半数以上份额的企业,今年生产的月饼价格有降,最高降幅接近20%。

  记者了解到,今年,众多品牌均将降价当成主打噱头,吸引消费者。

  全聚德食品配送中心销售部经理陈勇说,今年全聚德、仿膳、丰泽园等品牌月饼整体降价10%到15%。其中,仿膳金秋月饼从去年的128元降到108元;全聚德浓情月饼从去年的98元降到88元等。

  陈勇表示,降价主要考虑的是金融危机的影响。不仅价格降低了,新品种还加大了100元以下的平价品的比例。“仿膳、全聚德今年新增两种100元以下的产品。”

  此外,稻香村也宣布36%的月饼礼盒降价,其中降价幅度平均为3%。如原价258元降至226元,原价168元降至166元,而约58%的月饼盒虽未降价,但净含量增加,增幅近10%。宫颐府也表示,今年其月饼平均价格将比去年略低。

  记者注意到,由于明年将正式实施食品包装国标,今年众多月饼的盒子,提前按照国标操作,体积均比去年有所缩小。

  同时,今年在馅料上,众多肉类和海鲜成为新品的主打。眉州东坡酒楼推出了香肠牛肉月饼;丰泽园推出了海参月饼;全聚德推出了香酥鸭胗月饼、香浓鸭肝月饼;四川饭店推出了宫保月饼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