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西洋今年首个飓风已加强为四级 正逼近美国

2009年08月20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吴庆才)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十九日报告称,今年大西洋飓风季首个飓风“比尔”已在大西洋上空加强为四级飓风,持续风速接近每小时一百三十五英里(约合两百一十五公里),正在逼近美国东南沿海等地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称,美国东部时间今晨五时,飓风比尔的中心位于背风群岛以东约四百六十英里处,并正在以每小时十六英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加勒比海岛屿及美国内陆前进。

  该中心表示,飓风带来的巨大海浪将在未来一两天内冲击加勒比海北部,并于周五和周六袭击百慕大群岛和美国东南沿海的部分地区。

  “预测未来二十四小时内,比尔的强度还会持续增加。”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一架观测机已在前往观测飓风的路上,将提供进一步侦测数据。

  根据该中心此前所作的未来五天飓风运行轨迹预测,此次飓风可能不会直接在美国登陆。

  国际能源市场目前正在高度关注此次飓风,若升级为五级飓风,势必冲击石油市场和股市。因为墨西哥湾地区生产美国四分之一的原油和百分之十五的天然气。不过,据外报报道,专家预计此次飓风对西哥湾的美国石油、天然气设施短期不会构成威胁。

  飓风按等级分为五级,是地球上最具摧毁性的力量之一。二00五年八月的“卡特里娜”五级飓风曾重创美国南部地区,造成一千八百三十三人死亡,八百一十多亿财产损失,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损失最大的自然灾害之一。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