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承办地向台湾受灾地区捐款

2009年08月20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徐长安) 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十九日发布消息称,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举办地之一——江苏无锡通过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向台湾受灾地区捐款人民币二百万元,并交由国际佛光会转给台有关方面赈灾。


  本月十日,闻听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中南部造成台湾地区五十年来最严重水灾的消息后,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四家主办方向台湾受灾地区捐款新台币三千五百万元。

  继此之后,经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沟通协调,作为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承办地之一,江苏无锡也通过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向台湾受灾地区捐款人民币二百万元,并交由国际佛光会转给台有关方面赈灾。

  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祥符禅寺方丈无相大和尚和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国平居士表示,救助台湾地区受灾同胞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年四月,两岸四地佛教界共同在江苏无锡和台北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重申佛教慈悲济世的本怀,致力于世界和平、人民安乐、社会和谐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