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与网恋男友同居怀孕 索要“分手费”被掐死

2009年08月20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网恋后匆忙与男友同居

  女孩怀孕索要“分手费”被掐死

  曹丽君 彭昊

  只因为网上相谈甚欢,两名陌生的男女青年决定见面,情投意合的两人发展为亲密恋人,但是不久之后即分手,孰料已经怀孕的女孩三番五次向男方索要“分手费”,终于酿成一起命案。

近日,苏州警方破获了这起杀人沉尸案,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今年4月的一个上午,一名河道保洁员在苏州华东电器城对面小公园边清理河道,河面漂浮着一只白色编织袋,保洁员将袋子拖上岸,惊讶地发现里面竟是一具女尸!

  苏州警方现场勘查表明,被害人是一名年轻女子,脸部多处被划伤,已很难辨别面容,肚中还怀有4个月大的成形胎儿。专案组判断,案件极有可能是一起情杀案件。

  警方侦查工作重点围绕查找被害人身份展开。经过整整三个月的摸排,一条线索终于浮出水面。7月16日,警方发现失踪人员李某与被害人的部分特征吻合。经过比对,确定被害人就是李某。李某系外地来苏人员,之前一直待在上海打工。李某父母长期在苏州做生意,李某自小由祖父母抚养长大,和父母关系疏远,平时联系也不多。2008年年底李某从上海刚来到苏州,在苏州几乎没有什么朋友。今年7月份,李某一名好友多次打李某的手机都不通,而且李某的QQ也有两个多月没有登录。好友心生蹊跷,打电话给李某的父母,但李的父母也称很久没有女儿的消息。种种反常的迹象仿佛有不祥的预兆,李某父母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在警方向李某父母了解情况时,他们却知之甚少,甚至还以为李某仍在上海,对于女儿交了什么朋友更是毫不知晓。警方又赶去上海找李某的一个姐妹了解情况,据其反映,2008年下半年的时候,曾经听李某说过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苏州网友并打算确立恋爱关系,后来李某就离开上海去了苏州。而这名“神秘”的男友,无疑是警方侦破凶案的关键。随着警方深入调查,这名神秘网友恋人的身份浮出了水面。

  7月16日晚,案发88天后,警方在相门后庄一出租屋内抓获了具有重大杀人嫌疑的郑某。当郑某看到民警后,拒不承认所有犯罪事实,只说曾经同李某好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又分手了。但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郑某最终还是向警方交代了罪行。

  2008年10月,郑某遭遇了一场失恋,女友的离去让其痛苦不已,并沉湎于网络这个虚幻世界寻找安慰。一天,网友李某进入了他的视线,两人在网上聊得极其投机。当郑某得知李某在上海,距离苏州并不远的时候,提出了见面的要求,现实生活中的李某乖巧且不乏可爱,一下子就俘获了郑某的心。两个单身男女迅速陷入热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开始同居。后来,郑某前女友又找上门来想与郑某重修旧好。郑某仔细考虑一段时间后,决定选择与李某分手,和前女友复合。

  分手后,李某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后竟然发现自己已怀有身孕,她多次以怀孕为由要求郑某补偿自己一笔损失费,但遭到郑某以没钱为由的拒绝。2009年3月下旬的一天,不甘心的李某再次到郑某相门后庄的出租屋索要损失费,李某万万没有想到,此行将自己推向了死亡的边缘。因郑某仍然拒付损失费,两人发生争执扭打起来,愤怒的郑某掐住了李某脖子。几分钟之后,李某的身体逐渐瘫软了下去。

  疯狂之后郑某冷静下来,看着倒在地上没有呼吸的李某,大脑一片空白。他将李某藏匿在出租屋内,但3月份天气明显开始转热,郑某生怕尸体气味会被人发现,干脆狠下心来,毁尸灭迹。他想起了坝基桥边的小公园,那里他去过几次,人不多,而且距离自己住的地方也比较远,将尸体扔在那不至于很快被人发现,于是将尸体装入编织袋抛入河中。 (曹丽君 彭昊)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