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河教育园打桩进入倒计时

2009年08月20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忠权)本市瞩目的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工程,自5月28日全面启动拆迁工作以来,津南区干部群众上下齐心、科学部署、密切配合,效率呈现。一期工程第一时间节点范围内拆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企业厂房和农业设施签约拆迁率达到100%,2510拆迁农户签约也基本完成,为确保一期10平方公里占地项目准时开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悉,海河教育园区一期项目占地约10平方公里,涉及咸水沽镇六村一个居委会和一个工业园区,住宅7200余户、2.2万人,总拆迁面积176万平方米。按照项目一期建设任务要求,8月中旬为第一时间节点,需完成1、2、3号地征地拆迁,交付土地9000亩。两个多月的时间要拆迁3000多户住宅、企业和农业设施。为此,津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科学调度。与此同时,派出工作组负责同志分组包村包片,各负其责。拆迁也得到了当地百姓和搬迁企业的支持,纷纷主动配合。目前,津南区广大干部群众正在集中力量,争分夺秒,全力攻坚,做好一期工程第二时间节点范围内的拆迁工作,确保按期交地,保证整体工程进度。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