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排“强攻不强”比一传更恼人 王一梅发挥不佳

2009年08月20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传就像中国女排的命门,但就是在这个最老生常谈的环节上,中国队昨天还是失常了。作为全队后排最好的自由人,张娴昨天的表现让人难称满意。但相对于一传的不尽如人意,强攻不强更让人恼火。中国女排的强攻问题一直广为诟病,昨天在与荷兰队的交锋中,强攻线下球能力有限让中国队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


  首局比赛中国队通过发球限制了对手的进攻,再加上荷兰队主动失误极多取得胜利。良好的开局并没能掩盖中国队在进攻上的薄弱。第二局比赛一上来中国队因为糟糕的一传严重“卡轮”以2:6落后,中国队的强攻依然受挫,除了殷娜在队友掩护下斩获四分外,李娟和王一梅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二人在进攻中均只有一分入账。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在前半局比赛中一度领先,但16平之后荷兰队凭借格鲁图斯、斯塔伦斯两名主攻的出色发挥掌握了主动权,中国队却因为王一梅失误增加不得不换下场。第四局比赛中国队改由赵燕妮、李娟搭档主攻,楚金玲担纲接应。这一变阵让中国队在后半段比赛中强攻实力不足的弱点再次暴露。中国队在被迫换上王一梅后艰难地以26:24胜出,但是强攻依然处于下风。决胜局中国队虽然依靠薛明的快攻帮助球队苦苦追赶,但是弗里尔连续的强攻命中还是让荷兰队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