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媒体预测阿富汗总统大选四种可能结果(图)

2009年08月20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预测阿富汗总统大选的四种可能结果

  国际在线专稿:8月20日,阿富汗将进行塔利班政权倒台后的第二次总统选举。在安全形势依然严峻的现实下,即将举行的大选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呢?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假想了可能产生的四种结果:

  1、阿富汗重新成为国际恐怖主义训练营

  阿富汗政府在腐败浪潮和塔利班暴力袭击中走向崩溃。美国可能会寻找一位强势领导人取代卡尔扎伊,但这终究无法使阿富汗的安全局势得以稳定。

随着损失的不断增加,美军和英军最终可能灰溜溜地撤军。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前,滞留在阿富汗的西方军队在完成既定任务后将全部撤离。塔利班称这种“撤退”为溃退,奥马尔和本·拉登重新在阿富汗建立政权。阿富汗将再次变成国际恐怖主义训练营。

  2、总统地位受质疑 北约军队将陆续撤离

  在塔利班的暴力威胁下,大量阿富汗民众不敢投票,阿富汗总统的合法性将受到质疑。随着武装分子涌入,镇压叛乱的暴力事件将持续升级。鸦片贸易将继续以当前的水平增长,巴基斯坦叛乱分子也将涌入阿富汗。其他北约国家开始陆续撤离,除了英国、美国和少数国家继续留在那里。

  3、卡尔扎伊获胜 局势依然有待改善

  尽管名誉和威信遭受重创,卡尔扎伊依然赢得大选。联军将继续在赫尔曼德省与塔利班进行相持。随着美国增援部队到达阿富汗南部,局势将渐渐恢复平静。阿富汗民众感觉到安全,从而进一步支持阿富汗政府。农民将厌恶种植鸦片,进而削减塔利班的毒品收入。阿富汗军队和警察的待遇将得到改善,更多人愿意加入安全部队。

  4、卡尔扎伊获胜 阿富汗局势完全稳定

  卡尔扎伊赢得大选,公开与愿意支持政府的温和派塔利班谈判,以政治手段解决问题。好战的塔利班分子将被边缘化,大多数人会转而支持阿富汗政府。阿富汗安全局势将得到很大改善,交通、卫生以及教育设施得到重建。当西方国家军队撤离后,阿富汗军队和警察将完全有能力捍卫阿富汗的安全。 (李金良)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