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高雄县清查显示小林村失踪人数为466人

2009年08月20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在这次风灾中惨遭土石流吞没,失踪人数方面,县府和乡公所一直兜不拢,仔细清查发现,还有没有户籍的外籍配偶、也有回来过父亲节民众,据统计,小林村的失联人数为466人。


  “八八水灾”让甲仙乡小林村9到19邻的小林聚落整个被土石流掩埋,根据甲仙乡公所公告的失踪、未报平安的人数是466人,但是,县府的资料却是408人,一差差了58人;后经民政部门连日来逐一清查户口,终于找出两边差距的原因。

  县民政处长邱志伟说,13人户籍设在1到18邻的村民实际上是住在灾情惨重的9到19邻,有4名外籍配偶还没有户籍,另外,还有41人是从台北、嘉义等外地回到小林聚落的民众。

  除此之外,户口清查也比对出,那玛夏乡三个村当中灾情最严重的民族村,在双连崛这个地方,有9位村民从水灾之后就失联至今,民政处分析,这9人恐怕也已经惨遭活埋,这也使得那玛夏乡的死亡和失踪人数,从原来通报的26人增加为35人。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