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巴斯称美国仍坚持以色列应停止兴建定居点

2009年08月21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20日电(记者苏小坡)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0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表示,美国奥巴马政府仍然坚持要求以色列完全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兴建犹太人定居点,并将之作为重启巴以和平谈判的先决条件。


  阿巴斯当天在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会见后对记者说:“我们没有发现美国在这个问题(要求以色列停建定居点)上立场有任何倒退。”

  他还说:“我们仍然(从美方)听到我们过去所听到的,以色列应该停止所有兴建定居点的活动,然后关于最终地位的谈判才能开始。”

  阿巴斯指出,以色列兴建定居点是他与阿卜杜拉国王会谈的主要议题。他说,阿卜杜拉国王近期已向美国和欧盟通报,阿拉伯国家的整体立场不会改变,仍然要求以色列停止任何形式的兴建定居点活动,“然后我们才能向前迈出一步”。

  据约旦宫廷发布的声明,阿卜杜拉表示,以色列“应该停止所有兴建定居点活动和避免采取任何单边措施,以免威胁和破坏和平进程”。

  声明说,两位领导人还讨论了采取行动,凝聚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以重启旨在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和在中东实现全面和平的谈判。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