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叔诚家庭钢琴音乐会明举行

2009年08月2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第三届“打开音乐之门”音乐节《石叔诚家庭钢琴音乐会》将于8月22日在天津大剧院举行。钢琴家石叔诚将和妻子、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傅海燕,以及他们的双胞胎女儿石玮、石容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台温馨的音乐会。


  石叔诚是中国交响乐团著名钢琴独奏家、指挥家。石叔诚从小学习钢琴,以后在成才之路上又接受了作曲、指挥专业的深造。他曾参与过钢琴协奏曲《黄河》的创作和演出,又应邀指挥过大量不同类型的中外音乐名作,在国内外举行逾千场钢琴音乐会,被文化部授予“优秀专家”称号,列入“世界名人录”。他的双胞胎女儿石玮、石容6岁开始学钢琴,擅长四手联弹和双钢琴重奏。石叔诚十分关心音乐普及教育,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应邀参加“打开音乐之门”的演出,每一次演出都深受欢迎。在此次演出中,他们全家将为观众奉献《土耳其进行曲》《革命》《百鸟朝凤》《茉莉花》等优美动听的乐曲,石叔诚还将为观众讲解乐曲的演奏技巧及音乐背后的故事。傅海燕和女儿将为观众带来舒伯特的《摇篮曲》。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