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骨文收购Sun交易获美国司法部批准

2009年08月2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商业软件厂商甲骨文周四称,美国政府批准了其收购Sun的交易。允许它用74亿美元收购原来网络时代的明星Sun微系统公司。

  甲骨文在一份声明中称,交易已获美国司法部的批准,未来还需得到欧盟委员会的同意。
Sun股东于7月16日投票批准了公司与甲骨文的交易。

  美国司法部批准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曾因为Java许可证的问题一度搁置。Java是Sun发明的编程语言,目前应用于全球各地的70多亿个电子设备上,包括手机和PC等。

  今年4月份,甲骨文宣布了收购Sun的计划,甲骨文希望通过这笔交易获得Sun的Java编程语言和Solaris操作系统。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Ellison)称,Java将成为甲骨文的一项重要资产。此外Sun还是第四大服务器厂商,收购Sun之后甲骨文将进入计算机硬件市场。

  甲骨文股票周四在正常交易时段上涨了16美分,收盘价格是21.94美元。在盘后交易中,甲骨文股票上涨了17美分,交易价格是22.11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