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香港富商杨嘉诚再次瞄准收购伯明翰城俱乐部(组图)

2009年08月21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杨嘉诚(资料图)

  新华网伦敦8月20日电(记者张薇)据BBC(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0日报道,中国香港富商杨嘉诚已拿出300万英镑(约合496万美元)的保证金,意图收购英超伯明翰城俱乐部。

  据悉,这300万英镑的资金是用于担保杨嘉诚公司的实力以及出价收购伯明翰城俱乐部的诚意。全部的股权转让可能需要8150万英镑。此番即使不能实现完全控股,这笔保证金也将留在伯明翰城。杨嘉诚为收购出价的最终截止日期为10月1日。

  报道称,杨嘉诚的公司将提供保证金视为实现收购目标的第一步,“但不保证公司一定会宣布出价收购或收购成功”。

  杨嘉诚的公司在2007年购买了伯明翰城俱乐部29.9%的股份,并有意进行收购。俱乐部董事会规定他要在当年12月21日前筹集3500万英镑完成收购。但俱乐部在12月20日终止了收购谈判,表示董事会不相信杨嘉诚的公司有能力进行收购。

  今年重返英超的伯明翰城队联赛首轮不敌卫冕冠军曼联队,但在19日的第二轮较量中主场1:0小胜朴次茅斯队。

  香港富豪收购英超队获证实 7000万买断五成股份

伯明翰官网截屏

  两年前,香港富豪杨嘉诚收购伯明翰队的消息曾经引起轰动,然而由于后续资金未能跟上,交易最终以失败告终。不过据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证实,杨嘉诚已经携7000万英镑巨资卷土重来,而伯明翰方面也发表声明称收到了香港富翁的报价单,如果一切顺利,首位英超中国老板就将诞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